吃货网 > 我爱自驾 > 华东出发

宁国恩龙世界木屋村风情自驾游

行程推荐:
  宁国物华天宝、人杰地灵、农特名产荟萃,是驰名神州的“中国山核桃之乡”、“中国元竹之乡”。尤其是大自然赋予宁国的山清水秀、清新空气和宜人气候,造就了极佳的生态环境,成为宁国最重要的特色。第一天您可以先到恩龙木屋度假村游玩风情园,参观一望无垠的千亩银杏园;各少数民族
演员热情奔放的歌舞表演和充满异域风味的泰国红艺人的精彩演出;惊险刺激的空中飞车,斗马,上刀山下火海,表演又让您应接不暇。同时还有许多参与性项目可供选择。第二天早晨起床,站在恩龙木屋度假村阳台上,呼吸负离子含量极高的新鲜空气。您也可以乘车至青龙湖,坐豪华游艇,赏湖光山色,并在湖中岛上的千年古刹“慧云禅寺”祈福。结束愉快旅程。

线路特色:

1、特色的木屋让您的住宿别具情趣
2、在风情园可以有各种少数民族风情表演欣赏
3、参与性项目非常丰富行车线路:此数据来源于果巴果巴自驾游,如需转载请与果巴网联系

南京--宁马高速--宁芜高速--芜宣高速( 宣城东下高速) --省道104--宁国―宁港路8公里处(恩龙世界木屋度假村)

上海---318国道--广德---215省道--宁国―宁港路8公里处(恩龙世界木屋度假村)

苏州---乍嘉苏高速---318国道--广德---215省道--宁国―宁港路8公里处(恩龙世界木屋度假村)

无锡―苏州―乍嘉苏高速---318国道--广德---215省道--宁国―宁港路8公里处(恩龙世界木屋度假村)

 

 
 
 
推荐文章
塞维利亚:且行且爱
世外桃源 毛里求斯
世界怪异的趣闻之地
艺术女神的故乡――佛罗伦萨
走进摩洛凯麻风村
夏日惊艳菲律宾
阿尔卑斯小镇
墨西哥“漂流记”
罗马24小时攻略
哪个国家的女人最性感
挪威的岛上王国
跟随电影体验澳洲
探秘加勒比海
最辉煌神秘的古印加帝国
不丹最难抵达的人间净土
巴黎“寻古”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