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网 > 行游指南 > 海外风情

罗马24小时攻略

罗马你要时刻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在每个小时里,都争取让罗马的宏伟和壮丽融入你的血液。所以,睁开眼睛,时刻注意一些不起眼的事情,观察这个古老城市的隐藏处和一
些细微差异。这提醒我,尽管在罗马生活了十年之后,对于这个城市来说,也只不过是眨了一下眼。

游览这个城市的最好方式是步行。伦敦和巴黎的景点可能会在一些地铁站标示出来,但是在罗马,这里的交通并不可靠,而且天气也不错,所以你最好做每件事要尽可能步行。在街头,你总会有一些意料之外的发现。面包店的温暖的香气,当地手艺人的手工皮革,看起来像是16世纪的披萨,老人在窗外晾衣服,小孩子们在铺满鹅卵石的小道上相互追逐。即使罗马并没有真正的改变,它依然有让人惊奇的能力。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推荐文章
塞维利亚:且行且爱
世外桃源 毛里求斯
世界怪异的趣闻之地
艺术女神的故乡――佛罗伦萨
走进摩洛凯麻风村
夏日惊艳菲律宾
阿尔卑斯小镇
墨西哥“漂流记”
罗马24小时攻略
哪个国家的女人最性感
挪威的岛上王国
跟随电影体验澳洲
探秘加勒比海
最辉煌神秘的古印加帝国
不丹最难抵达的人间净土
巴黎“寻古”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