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网 > 行游指南 > 海外风情

夏日惊艳菲律宾

菲律宾景观丰富,椰林海滩、火山瀑布、名胜古迹……处处散发着不同的魅力。这里物产丰富,水果、海鲜四季不断,让人享受视觉盛宴的同时,也能好好犒赏自己的胃;还经历了多个殖民时代的菲律宾,融合了许多东西方的风俗习惯特点,更是极富异国风情。

骑骏马登“大高地”

大高地火山湖是游历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不容错过的景点。大高地火山是目前世界上离海平面最低、面积最小的活火山,这里的年平均温度在摄氏26度左右,气候宜人舒爽。游客可先搭船横渡大高地火山湖,再骑马直攻海拔300米的塔尔火山顶,山中有湖,湖中有山,原先老的火山喷发后,中央塌陷成塔尔火口湖及周围肥沃的盆地,新的火山从湖中再喷发成塔尔火山,火山中央再度塌陷出一个约一平方公里的火口湖及火山小岛,整个火口湖仿佛是女神遗忘在人间的一面镜子,红色火成岩壁冒出蒸腾热气,在金阳中摇曳的芦苇更显山顶的宁静。

乘“班卡”惊险泛舟

从马尼拉上高速公路,往东南方花大约两个半小时左右车程,可到达另一著名观光景点百胜滩。这里河谷的瀑布落差约100米,以刺激紧张的泛舟活动、乘坐竹筏让瀑布灌顶闻名。漂流船是当地人称为“班卡”的独木舟,船身细长,前后方各有一个划桨船夫,每艘船大约可坐2到3人。先由马达小船拖拉连串的“班卡”逆流而上,进入浅滩后马达船与独木舟分离,开始由划桨手以桨划行前进。两岸峭壁绿阴变化万千,时而出现水雾飞溅的一线瀑布。遇到巨石密布的浅滩急流,两个船夫便手脚并用涉水使力拉顶,让船只前进,非常惊险刺激。
[1] [2]
 下一页

 
 
 
推荐文章
塞维利亚:且行且爱
世外桃源 毛里求斯
世界怪异的趣闻之地
艺术女神的故乡――佛罗伦萨
走进摩洛凯麻风村
夏日惊艳菲律宾
阿尔卑斯小镇
墨西哥“漂流记”
罗马24小时攻略
哪个国家的女人最性感
挪威的岛上王国
跟随电影体验澳洲
探秘加勒比海
最辉煌神秘的古印加帝国
不丹最难抵达的人间净土
巴黎“寻古”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