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网 > 行游指南 > 精品游记

《国家地理》最佳山景摄影

 

 

2009年最佳山景摄影特别大奖

2007年,加拿大女摄影师Nathalie Daoust面对瑞士阿尔卑斯山“完美慑人”的山景,心生“苍凉遗世”之感。为了抓住这种感觉,她采用了老式的摄影技术――针孔照相机、黑白胶片和手工着色。最终,她的作品 “塔马斯-凝固于时光中” 获得了2009年班夫山地摄影比赛(Banff Mountain Festival)的最高奖项。

本届班夫山地摄影比赛于2009年10月初在加拿大落基山脉的班夫中心举行,一共产生了18张获奖的照片,本文将展示其中的9张。班夫中心的“山地文化项目”(Mountain Culture program)以“促进人们理解并欣赏世界各处的山地”为己任,组织了这项山地摄影比赛。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推荐文章
塞维利亚:且行且爱
世外桃源 毛里求斯
世界怪异的趣闻之地
艺术女神的故乡――佛罗伦萨
走进摩洛凯麻风村
夏日惊艳菲律宾
阿尔卑斯小镇
墨西哥“漂流记”
罗马24小时攻略
哪个国家的女人最性感
挪威的岛上王国
跟随电影体验澳洲
探秘加勒比海
最辉煌神秘的古印加帝国
不丹最难抵达的人间净土
巴黎“寻古”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