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网 > 行游指南 > 旅游动态

暖冬融融,回家陪妈妈过年

 

 

临近年关,记忆似潮水涌来,记得母亲的认真嘱咐去地摊买彩头喜庆的春联,又多塞了几角钱买鞭炮。记得母亲忙碌着准备年饭,从煮肉的锅里捞出一块,小心吹去热气叮嘱别烫嘴。记得母亲自豪拿出新衣服在孩子身上比量,骄傲地让孩子换上迎接新年。

 

渐渐的闯出自己的世界,过年不再牵挂新衣服、压岁钱,只为阖家团圆的日子坐在母亲身边,享受母亲把所有菜都夹一遍放自己碗里时的暖,感动母亲新年钟声响起慨叹老了一岁又心喜孩子长大的慈爱。母子的亲情是亘古不变心中的温暖,春节又到了,慈爱的母亲多么希望见到日思夜想的子女,阖家团圆吃一餐幸福的年饭;辛苦在外的游子是多么思念自己的亲人,希望能面对妈妈说一声温暖的祝福。

 

出外闯了这么久,母爱没有变,团团圆圆的年饭没有变。只是回家的年假时间少了,买火车票难了,心底筹划的坐飞机来回可以省出很多时间陪家中母亲,可是过年期间的机票贵了。同事兴高采烈告诉一个好消息,吃货网提供春节期间的特价机票,采用限时抢购的方法,20101252010226每天下午2点到5点抢购,兴冲冲点开活动页面(http://flight.chihuoclub.com/booking-second.jsp)。

 

活动提供每日抢购的机票航班、抢购价格、机票数量等信息,会员点击相应的机票“抢购”按钮,完成预订流程并付款成功的会员即抢购成功。春节即将来临,希望抢购到吃货网特价机票,希望快些回家过年,希望母亲健康……

 
 
 
推荐文章
塞维利亚:且行且爱
世外桃源 毛里求斯
世界怪异的趣闻之地
艺术女神的故乡――佛罗伦萨
走进摩洛凯麻风村
夏日惊艳菲律宾
阿尔卑斯小镇
墨西哥“漂流记”
罗马24小时攻略
哪个国家的女人最性感
挪威的岛上王国
跟随电影体验澳洲
探秘加勒比海
最辉煌神秘的古印加帝国
不丹最难抵达的人间净土
巴黎“寻古”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