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网 > 行游指南 > 旅游动态

吃货网-网易强强联手共赢市场

 

    近日,吃货网与网易签订2010年战略合作协议,吃货网正式成为网易邮箱百宝箱机票、酒店预订服务提供商。两家国内知名互联网公司将强势打造“中国第一机票、酒店、旅游在线预订服务”!

    今后,网易用户使用网易旅游频道首页(http://travel.163.com)的产品查询功能框,查询结果页直接跳转至吃货网相关产品页面,即刻享受吃货网提供的便捷、专业的旅游产品预订服务。

    近几年来,吃货网通过整合各种有效资源迅速发展壮大,成为在线旅游行业的新锐。网易作为国内第二大门户,拥有注册用户6.63亿,网易邮箱更是拥有2.5亿免费注册用户,活跃用户8000万,是目前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的邮箱系统。此次合作是吃货网继与新浪、腾讯的成功合作后,采取的又一重大市场动作,这也是继2006年吃货网与网易首次合作后再次在在线旅游市场营销和推广方面强强联手。吃货网和网易的这种强大品牌与强势渠道强强联手的合作方式,在互利互惠的基础上,必将对现有在线旅游市场的传统格局进行强烈冲击。

 
 
 
推荐文章
塞维利亚:且行且爱
世外桃源 毛里求斯
世界怪异的趣闻之地
艺术女神的故乡――佛罗伦萨
走进摩洛凯麻风村
夏日惊艳菲律宾
阿尔卑斯小镇
墨西哥“漂流记”
罗马24小时攻略
哪个国家的女人最性感
挪威的岛上王国
跟随电影体验澳洲
探秘加勒比海
最辉煌神秘的古印加帝国
不丹最难抵达的人间净土
巴黎“寻古”记